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好想好想大哭一场

2008-06-29 14:57 阅读(?)评论(0)

唉呀~唉呀~
我只能这样
我寂寞的忧伤
永远永远
都不能与人分享
我已习惯了
这样的凄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他总是那样的自私
挥之来挥之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已习惯了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还是会感觉悲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私的人还是才会了解心痛的感觉
为什么要这样
为什么要这样
难道就不能够
开开心心玩一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牵手背靠背
难道就不能够
陪着我直到天亮???!!!

我的要求高吗???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